[我全心全意接納此時此刻的自己,並願意對鏡子裡的自己,直視它這麼的說出口"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I accept all the parts of myself. I look in the mirror and say "I love and accept myself exactly as I am."]

IMG_2060.JPG

令人想念和混亂的事情很多,尤其在雨季,所有的思念和回憶好像一起從天上落下來,流淌在人們的視線裡。

 

但我想這是幸運的事情,能有今天的自己站在這裡。

 

幸運的事情是什麼?

可以是雨天有個家,

可以是雨天放個假,

可以是雨天讓老天爺幫我澆個花。

 

我不知道你拿到你人生屬於你的那份幸運了沒,也不知道你心底是不是還有期盼,是不是還應該繼續期盼。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帶著自己有的,徬徨徬徨的走著,或許順順利利,可也總會有掛懷的事物。

 

有些事好容易就說出口,有些事好容易就嘗試了,有些事好容易就忘記了,

但那些美麗全部都會因為我們內心的接納,而有了新的出口,而看見更想看到的自己。

 

鏡子中的你快樂嗎?

也許你比你想得還在乎,尤其是那些有些事,特別只能如此的事。

 

可是我喜歡思念,也喜歡把自己照顧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