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題目不限哪種關係,只要你心底想著一個人就能測

想測很多人的就用亂數產生器吧!雖然我比較鼓勵大家靠直覺^  ^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那就請大家在A.B.C.D四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

.

.

.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也許對方現在年輕氣盛的有點累,可能在一場口舌之爭裡,他還有理想,可能他有點不夠成熟,可是他有很強烈的動機,這也讓他很專注沒辦法想其他事情,思緒也變得多了起來。

[你能為他做的事情]

你能把你知道的消息、好的出路告訴他甚至給予他機會,有些很快的消息可以盡快跟他說,你也不必對他嘮叨,如果他想出去玩,你可以帶他出去玩。

[給問問題的你的祝福]

你能安全的表達「我知道」、「我可以」,即使對方有自己的考量而不接受,他也感受到你的心意和退路。或許,他也比較願意表達。

所以你做不到的事情,也要表達告訴他喔!讓他去選擇。

.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對方現在正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也許是感情上,也許是有了新的夢想,他有想支持的人事物。

我覺得現在的你想見他,也許會是滿好的機會,因為對方現在心在一個比較安穩豐沛的狀態。

[你能為他做的事情]

告訴他你曾經的理想,然後好好放下,讓你自己也幸福起來,你不是沒有幸福的機會,你自己的幸福就在你身邊,要好好把握。

(如果對象一樣,會覺得你們最近有在擔心的事情,可能是共同擔心的事情,都是能好好關懷彼此的機會)

[給問問題的你的祝福]

你能滿足你[精神層次]所需,你知道怎樣能讓你開心,也許就是身邊這個人。也許,你很能同理別人的故事,你能在和他們聊天時獲益良多。

.

.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對方現在在物質層面過得很好,有非常穩定的生活和工作,並不需要你在這方面的擔心,頂多就是有些孤獨。

[你能為他做的事情]

你自己也很迷惘,如果你們久久沒聯絡,請你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其實你身邊正好有一些機會,你可以試著去接受和追求,你們都能過得好好的。

[給問問題的你的祝福]

[說]如果沒人聽你說,你就自己寫日記對自己說吧,或是尋求諮商師。

.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對方現在很圓滿,有很多事情剛穩定下來,準備要發展了。也有定下來的關係了。

[你能為他做的事情]

你的責任已盡,不必再守護對方或金援對方了,你可以試著默默的、偷偷的送上一個禮物,但也要讓他知道是你喔,也許他也很想跟你聊聊只是現在不是時機。

[給問問題的你的祝福]

慈悲是一種感情的昇華,我知道對方的如意和不如意,因為我是他的朋友,所以我願意等他。我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