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系列最廣泛的一題,應該是想講生活吧,現在的生活你究竟滿意了、達到你的人生標準了嗎,不過之後會有你的標準是什麼的題目,大家可以搭配的一起看。

那這題就歡迎這一系列一起交錯著想想。

也希望藉由這樣的題目,讓大家對現在和未來多想想能多計畫也多愛自己。

祝福大家。

請大家從A.B.C.D.E選項中選擇一個選項。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現在的你沒有很快樂因為你很擔心,但是你其實已經達到自己一定的標準了,只是那並非你人生的標準,你最近的生活可能性很大,應該好好把握現在更上一層樓,嚴肅也沒有不好,只是不要太逼迫自己。

給你的祝福

[用心]你是很用心的人,不要讓擔心多於用心,更要看見別人的用心,其實你身邊的人,尤其是工作夥伴也是很用心的。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現在的你比較悠閒自得,但其實有點走不開,反而比較想要一個人,可是會比較建議你多出去走走,你其實還一直在想你的未來、想你要幹嘛、一直在思考著。會建議你最近不要在變動了,強迫自己規律定下來一年以上。真有大的變化發生再好好考量吧,不要不斷想來想去或是有什麼複雜的念頭,雖然很鼓勵你去嘗試。但現在是你該找回真正讓你放鬆之道和快樂之道的時候。

給你的祝福

[祝福]被搶走的、抓不到的、拿不到回報的,就祝福吧,可是也別忘了自己,別忘了給自己一條好的退路讓自己幸福一點。你知道為什麼,對自己好一點。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現在的你是幸福,可是你非常累,因為你很渴望著幸福到來,其實幸福就在你現在的生活之中,希望現在的你如果是沮喪的就別沮喪下去,你擁有很好的條件和一顆溫柔的心。

給你的祝福

[溫柔]你一直很善待他人,沒人討厭你的,不必放假,找回你那顆溫柔的心,還能許願的心。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其實你已經離開或是非常想離開了,未必是不幸福,只是理念不合吧,或許是過程沒辦法不留戀、有點不愉快的緣故,讓現在你的你非常低潮,可是一切都會很快過去的。你能夠自癒自己的心的,也能找到你想要的幸福的。

給你的祝福

[呼吸]我能重新找回我呼吸的韻律,因為那是我的本能,我會明白我愛的值得我追尋。

.

.

.

.

選擇E的朋友

現在的你不快樂,好像怎麼想怎麼做都不對,好像自己總受到周遭的人的反對,可是現在的你其實工作機會不錯,你也很有工作能力,有一顆穩健的心。不要讓現在的思緒影響你過多,能解決就解決吧。

給你的祝福

[慈悲]我知道這裡不是我的終點,我願意慈悲。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