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改變我的想法,我選擇改變我的用字。我相信一切會改變。]

[I choose to change my thinking. I choose to change the words I use.]

 

IMG_2042.JPG

 

用字為什麼能改變想法?

其實每個句子、詞組、語彙,都會因為我們說的時候所帶著的感情,而帶來不一樣的影響,否則,你何必說話呢?

 

我想這張牌卡,並非提醒我要更注意用字,必須更小心翼翼,畢竟我認為這是大眾占卜,會對某個人有相應的。

所以有時候我會說的多一些、更多可能性點。

我選擇我的用字,比起要我更注意用字上的選擇,我想來談談圖片上的文字。

 

這張圖片是一棵守護的樹,我想,就像席慕蓉的那棵樹,這棵樹也等了許久,而等待這麼久的時光,它不知道又是如何度過的,就像我們遇到一個人前其實他的從前我們不是真的和他一起經歷的。

不是說那你就不如、比不上、不懂、不值得,只是就像有些事不再提起,為的是尊重,尊重已經不在的人或是其他,而你的執著卻可能破獲和諧,更可能破壞自己的結局。

也因此你成了那個不是有緣人。

 

下面那句,是常常聽著風拂過樹的聲音,總覺得它帶著許多的思念,來自生命的樹念。

不知道是太多人對樹說話,還是太多話樹想說,還是太多樹想說話了。

 

風,似乎能傳遞著某種形式的幸福呢。

它,比我們走過更遠的路,去過更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