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是工作篇,再一篇金錢篇和同學篇這一系列就會結束。

那就請大家在A.B.C.D.E五個選項中選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選好了就往下滑喔!

.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現在的你很幸福,家庭和事業都步上軌道好一陣子,你們也有自己的計劃,你也很有信心,是有力氣和力量的。

最近的狀態是處於一種要不玩得太凶或是忘了你的紀律的狀態,要不就是你正在逃避,可是現在正是你前景看好的時候,所以建議你不要恐懼,往你想要的路大步前進,也不要畏懼前方的十面埋伏。

[給你的祝福]

[正確序位]我喜歡也知道如何安排人生各個階段的正確序位,我能兼愛非攻的兼顧好他的,我相信我有堅固的後盾。

.

.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你最近對你而言是幸福的,也許你正開始嘗試你想嘗試的事物,只要你有所計畫,我覺得會有家人相信你的。

但你現在的狀態好像有點不太保守會讓我擔心你衝過頭,我認為要小心不要花費不必要的支出,而給你的建議是你可以留意默默的女性長輩貴人,畢竟你自己也是個善良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多關心他人是你擅長的。

給你的祝福

[隸屬感]不管是當下還是你的內心,都有你有隸屬感的地方,你懂得表達的,有隸屬感之後會讓你跟同事更了解,工作也就更順利了。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與其說你現在是幸福的,不如說現在的你對你的工作有很大的期待,而它其實也比較輕鬆,它跟你的人生計劃有很密切的關連。

而你最近的狀態很適合讀書準備,也很適合一個人,但你不是孤獨的,你明白你在追求什麼,給你的建議是工作上犯點小錯都無須掛懷,對於新手老手都一樣正常,平常心吧。

給你的祝福

[感謝]我至少能夠感謝老天爺和我自己,我知道我能夠發自內心的感謝我想感謝的人事物。

.

.

.

.

.

.

選擇D的朋友

現在的你最大的幸福就是在工作上披荊斬棘,可能你正面臨一個大Case或是比較困難的事情,但它不會超出你的能力的。

你最近的狀態有點隨緣,因為事情可能已經在你掌握之下,或是有些事情已經到了完成的階段,因此你能感到自己的游刃有餘,給你的建議是大膽的發揮你的創意,你願意把熱愛的事和初衷放在最前面,更願意尋找自己的放鬆的興趣。

給你的祝福

[實現理想]現在是實現理想的好時機,再大的挫折你都能克服變成小挫折的。因為最重要的第一步你已經踏出了。

.

.

.

.

.

選擇E的朋友

你現在應該很幸福吧,你過去努力多少,你現在就收穫多少,有許多人開始看見你,連老天爺可能都在幫忙你。

你現在的狀態可能正想有一個新的計畫和冒險,如果這個計畫與你孩提時代熱愛的事物有關更好,如果能有冒險的夥伴也很好,他會很忠心的,給你的建議是小的牙慧就別拿了,創造你無窮的可能吧。當然能多一個也是一個。別再舉棋不定了。

給你的祝福

[突破自己]我相信我是準備好的,因為我熱愛什麼我比誰都還努力。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