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自己的主人,並決定自己的命運。我也允許別人有同樣的權力]

[I am the writer of my destiny. I also allow others to be themselves on their own.]

 

IMG_2068.JPG

P.S.取材自免費素材app--背景圖片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夢想嗎?

最近常聽魏嘉瑩的歌,在《喜歡我吧》那首歌裡有一句歌詞是這樣:

「...想著那些年  想能飛到天上...」

那時候的我們,就真的在天上飛了吧!

 

夢想可以再有新的

朋友也可以再找新的

但最後最後

你不能把自己再找一個新的自己

 

可能我們都做過一些破壞自己和別人的事情

可能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  甚至是好意的   事情卻還是這樣發生了

超乎所有人能想像到的

 

可是

雖然老天爺或其他人老愛在你生命劇本裡加上一兩筆

你也不會讓自己停下來的,對吧?

至少我不會。

至少在某個心理學派中說到

我們無時無刻都能選擇  也無時無刻都面臨孤獨和死亡  在那之中做選擇的

可是我們的選擇會讓我們有意義感

而感受到你的存在

無論你的年紀和任何的一切。

因此

無論你的年紀和任何的一切

你都是能選擇的。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