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ˊ的題目比較針對兩個人,但不是兩個人也可以,沒有限制一定是愛情。

請在A.B.C.D四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

.

.

選擇A的朋友

其實你們過去很有機會甚至可能是合作夥伴,也不會相處不愉快,只是你們個性比較互補,而在現在你們的誤會是滿有機會解開的,不管你們還在不在同一條船上,可能你們都在療傷,但你們如果能各退一步把事情想清楚把話用吵架的方式說開也沒什麼不好,畢竟這件事或許由大家一起溝通比較好,可能終究還是要選擇一個領導人來解決問題。

給你們的祝福

[界線清楚]我明白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界線,我會退讓和包容和妥協,是因為我知道為什麼,也是因為我愛對方。

.

.

.

.

選擇B的朋友

你們解開的誤會的機會恐怕比較少,不是因為你們誤會比較大,只是兩人現在環境已經不同,其中某個人又特別恐懼傷感,另一個人又只會選擇在原地等待。兩人都忘記了初衷。

給你的祝福

[實現理想]對你來說這件事特別重要,不能放棄,你要做的,只是回報一點安全感,只是你也很清楚很多事沒見面或這樣是無法解決的。如果你們能默默協助彼此會更好。

.

.

.

選擇C的朋友

你們非常有機會解開誤會,因為你們說起來非常合適,只是因為壓力兩人只是在比誰先崩潰而已,其實你們只要把錢財守住穩定好,有個共同的精神堡壘,對你們來說眼前的都不是真正的問題,也沒有動搖到你們的根本。

給你們的祝福

[信任感]我願意讓關係更流動,放下不合時宜的執著與控制。我信任對方的工作態度和表現。

.

.

.

選擇D的朋友

你們也是今天很有機會解開誤會的一對,你們好在現在時機良好,兩人雖然都有點孩子氣,卻也意氣相投很互補,只是現在有個人可能正在鬧彆扭之類的,其實都是小事,你們應該互相鼓勵協助對方追求夢想,建議兩個人都要學會溫柔一點,一起呵護對方,尤其是比較常照顧對方的那一方,其實再拖下去會更難解決,應該找個安全的仲裁者,讓她各聽你們的誤會三方一起釐清解開,請慎選場所。

給你們的祝福

[擴展]我保持天線的敞開,對Everything保持好奇和探索,我相信對方也會有願意的一天。

.

.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