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不廢話了,請大家從A.B.C.D.E.F六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你可以尋求親密的朋友或長輩(表兄弟姊妹),這些長期與你往來又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合作,至少看看有沒有支持你的人。給你的建議是要對這件事保持信心,只要你計畫好,就算沒支持又何妨?請你做了就撐下去。

給你的祝福

[接納]即使在別人否定我的時候,我也願意接納自己的勇氣和點子。可是我不會傷害任何人,可是我很願意為自己為他人做點什麼。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這件事你應該低調的做,做了就要勇往直前,把話都委婉得說清楚,你要做的俐落並堅強一點,盡量成熟一點。給你的建議是等待時機或配合時機或預先做好一些事情的預防。

給你的祝福

[創意]我相信事情終究會有解決的一天,當我相信自己,我的靈感會為我帶來希望。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這件事你應該現在就做,一邊花錢的同時一邊做好你這件事的財務計畫,不要錯過路途上的任何好機會。給你的建議是必要時要向穩重的前輩請教,你下定決心就要保持自己穩重堅定有行動力的一面。

給你的祝福

[表達]我知道行動力很重要,也知道表達很重要,不需要太多,我知道任何麻煩都有解決之道。

.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這件事你應該現在就做,雖然你很迷惘,雖然你可能不想付出,但不管你是否正好有個機會,你都應該趁你還有想法的時候做下去,久了就會有答案。給你的建議是你要走對方向,做了就要一邊修正自己的方向然後一直走下去,帶著你愉悅的心情,也許還要保持機敏正直的腦袋。

給你的祝福

[照鏡子]我不會為難任何人,但我會鼓勵自己。

.

.

.

.

選擇E的朋友

這件事如果你正在努力,你或許應該收或一點然後放著他成長,並持續努力,給你的建議是要拿出你的行動力,勇往直前,如果你很迷惘,你只要克服困難就夠了。請留意腳下的路,你是否腳踏實地。

給你的祝福

[靜心]我願意讓自己完全準備好再完全付諸行動,現在一定有你可以做的事情,我知道不是我的急躁打動人,而是我持續的熱情和行動力,並且我讓人感到可靠。

.

.

.

.

.

.

選擇F的朋友

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是和大家團結在一起或拿出你的魄力,我相信也不是有人真的反對你,給你的建議是帶著你精明的頭腦和追求雙贏的態度行動吧!

給你的祝福

[金錢吸引力]我能輕易的吸引金錢,我也會把他花到對的事情上,我知道什麼時候適時機,我也知道我不只有能力還有支持更有一顆正直的心。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