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心全意地愛現在的自己]

[I Love myself exactly as I am now.]

 

IMG_3552.JPG

 

最近的運勢建議大家傾向保守

最近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環境的紛擾

也因此更會感受到家裡的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把錢留在口袋總是日後好做事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雖然大家總要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忙碌

但是已經有基礎的東西,就繼續鞏固它吧,也許有一天,它也能成為你的堡壘或避風港。

只是也許過程會慢上許多,請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最近我可能會調整網站發文方式

畢竟我意識到我不能用往常一樣的方式投入

所以我會改變日耕的模式,變成想更就更,更任性的作法。

 

在這張圖片,想給大家的祝福是,希望大家不僅擁有流淚的勇氣和權利,更有讓自己笑的能力。

有很多事我們都知道不是我們想像這樣

可是也有很多事只能無奈的:可能、想像、錯過、也許、應該....等等。

也許會有很多聲音,包括你自己,但我還是覺得有一句老話常這麼說:[做自己才走得久。」

對我來說,做自己,就是做舒服的自己。

 

是一個常態的自己,

也許不是一個時常流淚或時常大笑的自己,

但也許我們有時候都需要放心情一個假,

更要放過自己。

愛自己的好,別人說的自己的好壞,我們會在意,但不必過於執著或拘泥,也許你們說的正是同一個你,也許讓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的方式真的很多。

有很多的緣故,其實真的必須想想,接納與反省與放下常常是在一塊兒的。

往往別人的好,最是難以發現,那些別人沒說過的事。

別哭了,繼續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