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常也會擔心「適不適合」這句話

常常抽到的牌聽到的結果也會出乎我意料之外

更常發生的事是其實我也沒照著那結果

所以我還是覺得塔羅牌這個工具是幫助我們更釐清一些事情

至於是對是錯那些只能未來回首的事情

我都對自己說那是天意吧

是天意總會明白些什麼吧

--------------------------

請大家在A.B.C.D四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s://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選擇A的朋友

說你不適合可能是因為覺得你有更適合的地方,或是看出你被傷害很深,或是對方無法保護妳了。

至於適不適合,我會說是現在不適合,就好像你現在非得走這一遭一樣,非得離開,非得不適合,非得去找另一片天空,才會有更圓滿的結局。

當然我們都知道離開的變數和代價有多大,但我們也都知道有時候也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給你的祝福[聲音]你可以從自己的聲音聽出自己真正的心意。

.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別人說你不適合是因為你的態度,你總是一副太愛搞怪太愛針對的樣子,或許你過去經歷過什麼,但在這裡你能夠獲得平靜的機會,只要你不要再輕易的針鋒相對,也不要變來變去,讓自己一下搞孤僻,一下搶著出鋒頭,而且其實這裏特別適合你,不只是有隱含著成長的意思,更有夢想的涵義,所以我會覺得,是青春吧。別任性了。對自己也對別人也對過去慈悲一些,你會發現更值得更美麗的事物。

給你的祝福[物質足夠]我知道比起物質其實你更在乎的一直是其他,不如學會把它發揮出你想要的價值如何?用你的創意和善良的心。

.

.

.

.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說你不適合的話,可能是你太安靜了,可能少了一個舞台或歸屬感,讓你能展現你真正的實力和遇到對的夥伴。

不適合的話也許是因為你的夥伴錯了,又或許是你忘了自己還是有其他機會,你應該保持熱情兼顧並追求其他事物,所以你應該繼續留下,而不是輕易更改你的計畫。

我想你非常腳踏實地,也總是小心翼翼,可是是不是有些消息是錯的呢?是不是有些事你根本不想要也不適合呢?是不是你也明白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

給你的祝福[溝通]我希望你能給自己的心意一個適合的機會。

.

.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說你不適合,可能是覺得你不懂事,或對方根本就比你還天真,或是一直有人誤導你,或是你少了舞台,或是就是上帝對你的考驗吧。

你很適合留在這裡,也很適合離開,你有一顆照顧別人的心,到哪裡都很適合,也許你應該冒險因為這裡並不是最適合的地方,比起接受別人的幫助,其實你更喜歡當幫助別人的那人,其實你更喜歡會需要你幫助的地方。

所以你適不適合,你當然適合,但你也未必需要得到對方的認同。

給你的祝福[放下執念]常常你以為最差的選擇,才是最好的選擇。順著自己的心,也順著命運吧。

.

.

.

 

.

.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