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在A.B.C.D四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s://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在工作上你應該想清楚後果和想遠一點再表達。

你自己也知到你要的是什麼,人生上當然不可能會一帆風順,你可能以為最好的方式其實也只是加深別人對你的誤會,比起別人的建議,你應該從自己的做法上來做改變。

給你的祝福[聲音]我可以透過我的聲音知道我的狀態,不愉快的事也許做一百遍也沒有用。

.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你應該要試探性的表達,並尋找更多的可能性。

這件事,你真的需要其他人的幫忙嗎?

你也許不應該想會不會改善這樣的問題,你應該知道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塵埃若定,也該知道你會有你的旅程,其中的收穫是你現在無法想像的。

給你的祝福[擴展]沒什麼能擴展時,至少要擴展自己的視野。啟程吧。

.

.

.

.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你應該先以人際和平為目標,也應該想清楚你要追求的事情和答案再開口,更想清楚後果再行動。

或許這件事你真的無法想像它的後果,那你又為何非做不可呢?還記得自己的初衷嗎?

對你來說,最想看見什麼樣的工作成果呢?

給你的祝福[給予]施比受更有福,我知道我的給予不會傷害我,因為那裡有我的祝福。

.

.

.

.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你應該先付出默默耕耘一段時間後再付諸行動,也許你的行動和成果就足以證明一切而不用多說。

又或者你更開心不必開口面對,而是能在工作上努力看到工作開花結果。

你喜歡成功的喜悅,更喜歡他人的支持,你也知道你必須做的事是什麼。

給你的祝福[界線清楚]我知道我可以怎樣化解誤會,又知道那些誤會不必解釋,我不會縱容他人傷害我,我也會好好專注在自己的過程而不是結果上。

.

.

.

.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