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在A.B.C.D四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用亂數產生器

https://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你最大最無法放棄的缺點是你不能沒有事業,也會全力在事業上衝刺,可是你卻會可能忘記在對的年紀留下自己的幸福,或對支持你的家庭回饋的不夠多,你無法改變你尊重別人的態度,也無法改變你想贏得人尊重的心。

而在別人眼中你最大也最無法放棄的缺點是你總是太犧牲,你總是不夠現實,把精神世界看得比物質世界還重要,即使害了自己也無所謂。

給你的祝福[想像力]我想這是你所缺乏的,如果你能應用到物質世界,對你來說也會是好事。

.

.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你最大也最無法改變的缺點是你放不下你愛的小孩和家人和親密的友人,你沒辦法不去照顧他們,也沒辦法不去擔心和關心他們,你卻無法總是好好表達你的愛。

別人眼中的你最大也最無法改變的缺點是你總是太沉默,你穩重也很有行動力,可是他們卻覺得無法了解和參與你的內心,他們不懂你的擔憂到底在哪裡,他們不知道你想去哪裡。

給你的祝福[信任]我想無論是對誰,信任都不是一件能控制的事情,除了信任自己,除了信任自己的判斷,更要信任自己是安全沒問題的。

.

.

.

.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你最大也最無法改變的缺點是當你看不下去一件事時,你會出手幫他做出改變,會逼對方做出巨變,也會逼自己和別人冷靜面對,你沒辦法不冷靜思考,但你常常忘記最重要的東西。

別人眼中的你最大也最無法改變的缺點是認為你很不理智,認為你不替他們著想,認為你的意見很主觀,認為你只考慮弱勢的地方。

給你的祝福[金錢吸引力]我比誰都還知道預防的重要,也比誰都知道某些事是必然會發生的,也比誰都堅強不害怕冷靜而經驗豐富。

.

.

.

.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你最大也最無法改變的缺點是你一顆仁慈的心,即使早已知道對方犯錯,你也依然堅持寬恕對方,你無法離開你的舒適圈忘記你重要的人。

別人認為你最大也最無法改變的缺點是你總是對人太殘忍,尤其是對自己人,而且你常常太猶豫不決而錯過時機,總是不管其他人伸出的援手,總是自己破壞自己的威嚴無法保護自己。

給你的祝福[慈悲]我明白我慈悲的界線,也明白我知道我總在黎明之前行動,因此我是重要的。

.

.

.

.

.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