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意我心靈的聲音,如果我聽到我我用自我設限的語言說話時我會立即糾正,因為我的談話和思維都是正面的]

[I listen to what I say. If I hear myself use negative or limiting words, I change them. I speak and think positively.]

 

IMG_2149.JPG

 

前幾天有人抽到這張,所以我想,今天她應該又會想起她的問題。

 

有時候我們說出來的話會影響到我們,又或者我們已經聽到自己說的話才發現一些事情。

而其實這張牌卡是請我們不要對自己消極性和自我設限視而不見。

因為我們都是正面積極的,儘管我們可能說的是悲傷的話,那不是一種掙扎,你可以說它是溝通,也可以說它是讓我們發現我們真正內心的意思是什麼。

正因為我們是正面積極的,我們才會說出口,我們才會那樣表達。

在我們的心底,還有一個真正的,更正面積極的語言還沒被說出口。

 

希望大家說了就說了,就放手一搏吧,因為要等準備好也許已經錯過了,要裝做沒說過對自己也是一種傷害,你會聽見自己在說些什麼而能補充說明的。

你會發現對方的態度的。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