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抽到的祝福,讓我想測測看這題

對了大家我的Youtube頻道也開始了,只是目前只有一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J9tPNJvpw&t=18s ,這是那支影片的網址。

那今天就請大家在A.B.C.D四個選項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選擇A的朋友

你可能最近心情其實不太好導致脾氣不太好,對方則是情緒低落可能需要安慰,這讓你們的情況暫時無法像以往一樣用溫柔的話來照顧保護對方,反而夾雜著怒氣,會建議要聽聽前輩的建議,會有圓滿的解決之道的,或是請你們都各退一步,一起努力用圓滿圓融的態度面對彼此。

給你們的祝福

[精神層次]我會考慮到雙方的精神狀況,我沒有要刺激對方,我們都是願意對對方好的。

.

.

.

.

選擇B的朋友

今天或許是你見志同道合或工作夥伴的一天,你們討論任何話題都是合適的,尤其是金錢話題,對方可能是你的前輩,但今天你可以委婉提出你的觀點和建議,對方可能會太大意或太大方。今天給你們的建議是你們要一起解決一個問題,而且這個問題會因為你們有共識而得到更快的解決,但是過程中的衝突就留在過程中吧,相信那不是針對你的。

給你的祝福

[心電感應]我相信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有累積基礎的,我們是一點一滴建立起信任的。

.

.

.

.

選擇C的朋友

最近你和對方都過得不錯,可能有點像找回年輕的感覺,但今天見面可能會遇到比較大的變化,給你們的建議是要共同面對,雖然是順其自然也不要什麼都不把握。

你有你的目標,對方也有對方的在乎,希望你們能多為彼此想一點。對方也會想看到彼此是做自己的。

給你們的祝福

[感謝金錢]沒有金錢很多事情會變得更加麻煩,沒事情存點錢也很好,相信你們彼此都喜歡這樣付出和給予的模式的。我喜歡被支持,我也願意照顧對方。對方也是。

.

.

.

選擇D的朋友

你今天有點失去理智,可能是太疲勞事情太多導致的,對方則是在職場壓力漸大,導致你們都有點各自努力的狀況,可是最近你們會有好消息,或最後你們都會獲得你們想要的好結果,給你們的建議就是再心痛都要齊力面對。

給你的祝福

[有力量]我是有力量的,我能展現力量,我能適時挺身而出,尤其是為了女方,或女方為了自己。我不只有力量更有意志力。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