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的選擇。我現在專心聽自己所講的話,我不講不想發生的事情。]

[Everything I do is by choice. I now listen to what I say. I don't say anything that I don't want to become true for me.]

 

IMG_2119.JPG 

 

人生是由一連串的選擇組成,不一定是只有我參與,可是總是我做的選擇,包括別人也在選擇他們的生命,我們也影響著他們的選擇。

 

生活中常常會遇到很多人問東問西,問我們下一步要幹嘛,我們有時想好了,有時還沒想好。

而面對每個生命的選擇也是,我們有時準備好了,有時還沒準備好。

 

是YES還是NO,到了這個關卡,你可以擲銅板決定,你可以占卜決定,你可以和別人討論決定,你可以自己決定。

那不過是為了求一個心安的答案,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有時候聽著聽著,聊著聊著,內心的YES和NO就很明顯地跑了出來。

 

就像很多事情我們也不能明白什麼事,也不敢相信這件事有多麼不可思議,可是我們還是得為我們的人生做選擇,選擇如何往前,畢竟,停下來也是在往前。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