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選項有點多喔!

請大家在A.B.C.D.E.F.G七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

選擇A的朋友

這東西當然是值得買的,因為它經過你謹慎的評估或是你已經殫精竭慮到最後一刻了,只是,這個東西買了是否能幫助你逃離某種狀況,或作為逃避的話,它是否有需要、是真正適合的嗎?它能幫助你得到一定的感情回饋,可是你夠了解對方或自己嗎?

給你的祝福

[嘗試新的]我相信不是價格的問題,我的心意和態度會更讓這件物品值得。

.

.

.

.

.

選擇B的朋友

這件物品值得你買,你很明白該怎麼進行這個你滿意的投資,給你的建議是要逆向思考,這件物品絕對適合當作禮物或是給自己的禮物。

給你的祝福

[欣賞]我相信我的眼光。

.

.

.

.

.

選擇C的朋友

這件物品端看你對它的目的是什麼,它會帶來很大的影響,是否能真的讓你愉快我不知道,不過肯定是很值錢的東西,至於值不值得,可能有失有得吧。

給你的祝福

[迎向未知]我已經清楚了解了,但我仍舊會有超出想像的部分,這很正常。

.

.

.

.

.

.

選擇D的朋友

這東西很值得買,可是它現在是最好的時機嗎?可能你是為家裡或為其他人買的,長遠來說你也會有一定回報,只是和你想像的未必相同。

給你的祝福

[犒賞自己]我懂得犒賞自己保持自己的熱情和幹勁。

.

.

.

.

.

選擇E的朋友

這樣東西是便宜得不像話還是會造成你財務上的困境呢?如果很便宜也許你還可以買買看,但我會勸你這次保守一點,一切就當繳學費,它會幫助你成長,至少還是有一定價值的。

給你的祝福

[慶祝]我知道我為何買這樣東西,我相信我是用心良苦的。

.

.

.

.

.

選擇F的朋友

或許你現在在一個被否決的艱難時刻,但其實你可以買,手心向下是助人,何況是為了心愛的人和自己呢?也許買這樣東西會讓你迷惘,可是有樣東西總比沒有好一點。

給你的祝福

[幸福感]我知道什麼東西會讓我幸福,那絕對值得。而且我明白我在意的部分是什麼,它是否會成真。

.

.

.

.

.

.

選擇G的朋友

這件東西你應該買,或許它有點超出你的能力範圍或違反你的信念讓你有點罪惡感,但其實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候,它能幫助你的夢想,或是它就是你的理想,你應該從年輕就開始投資把握年輕的時光。

給你的祝福

[接受]接受他人的照顧,也是你明白他人信任你。接受自己的夢想很值得你衝動一次。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