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每天學習新東西以充實自己]

[I am willing to learn something new every day.]

 

IMG_1585.JPG

P.S.圖片取材自免費素材APP--背景圖片

 

雖然身體很累,雖然很多該做的事情還沒做,但我今天特地悠閒地吃完早餐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想,今天是不是該來打開日文書學日文了?

學日文這件事我想很久了,也斷斷續續地做了一點小小的努力,卻因為感覺自己原地踏步和沒有時間或有更重要緊急的目標而放棄,所以日語書之前自學了一下又暫時擱下。

 

雖然我覺得時間不夠用,可是我覺得當你是心甘情願的學習,又正好有時間學習,那有什麼比這更好的時機呢?

當對的人遇到對的一本書,也就沒錯過了。

 

我很喜歡也一直告訴自己青春只有一次,我不是沒有害怕,可是我很開心,我有全新的機會,重新追求我的人生,而且我更懂得珍惜了。

今年,我給自己訂的就是,我要當一個真實的人,雖然我不知道我對自己哪裡更了解了,可是從去年當個懂得珍惜的人到今年當個真實的人,我只知道,從去年到今年,我只想為我的夢想努力。

我不想為我的夢想再做任何設限。

也不想有一絲絲藉口,讓自己後悔的藉口。

 

最後

希望今天真的是充實的人

有些事不在於做多做少,只在於做了沒有

起步都是這樣的。

 

就希望今天的自己把該做的和想做的事情都做完吧!

^  ^

 

P.S.我覺得用選的以後,每天的牌卡都好像在祝福自己,哈哈,滿好的。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