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完成自己的夢想抱有積極正面的期許,因此我對每一次的挫折都看成僅是暫時的]

[I have a positive expectation of achieving my goals and I take every setback as purely temporary.]

 

IMG_0079.JPG

P.S.取材自著色APP我的祕密花園

 

今天的牌,抽到的是彩虹,沒想到翻過來正好是夢想,和我的問題有關。

最近我也對關於我的夢想一些計劃有些猶豫,或許是如此就誕生了這題吧。

 

彩虹對我有很特別的意義,我也很開心,能看到天空放晴後的彩虹。

最近一次,是和朋友出去玩遇到的。

每次,其實都是朋友提醒我,我才發現彩虹,完全忘記小時候那種興奮地看著彩虹的感覺。

只會想說:「真的嗎?真的會有好事發生嗎?」

 

有時候我覺得我內心也很清楚某些事情的答案,可是不到老天爺用牌卡或其他方式告訴我的那刻,我總無法心安的。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喜不喜歡在畫作上畫彩虹呢?

 

彩虹的七個顏色,雖然無法每個都清楚的被肉眼看見,可是從畫作中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

希望大家明白,我抽牌,是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而不是阻礙大家。祝福你們。

P.S.今天卡片的背面是彩虹的圖案。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