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都是樂於助人的,因此無論我到什麼地方,都有願意幫助我和我能幫助的人,並且我相信他們不會要求我勉強,我也有能力回饋我受到的幫助]

[I choose to believe that everyone is always helpful. Therefore, wherever I go in life, people are there to help me.]

 

IMG_1601.JPG

P.S.圖片取材自免費素材app--背景圖片

 

今天的圖片滿可愛的吧?

今天的運勢因為忙碌很晚才發,不過祝福就算過期了還是祝福吧,相信依然會是對的時間,我就安心的先去睡了。

我覺得每個人的人生中一定有很精華的歲月和很輝煌的片段,那都是能令人驕傲的事情,不管你是否老了還是怎麼了。

 

被幫助是一種幸福,幫助別人也是,如果少了那份內心的喜悅和體悟,就好像忘記了一些事情,

又或者正好倒過來,因為忘記了什麼,因為幫助了人才想了起來。

 

之前也抽過一張卡是說成功的機會是足夠的,所以每個人都能夠成功。

好像相信了這句話,就明白了為什麼世上人總愛鼓勵人成功還要為此開心。

不過少了內心的喜悅,就會有點不喜悅了。

 

今天我很幸福,也感受到前進,希望大家都能前進,我是抱持著這樣的希望給建議的。

 

P.S.我真的很好奇,等九月我回首我這個月每日打的祝福會有什麼感受。

畢竟本來的我也不太相信我會每天做到,更不敢計畫那麼久遠的時候,可是能累積這麼多祝福,對我自己,也是有很大的真實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