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題我會做整體性的回答,不會有明確的回答是不是你的夢想。

只是突然靈光一現想到這題。

那一樣請在A.B.C.D選項中直接選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lab.25sprout.com/nrprnd/

選好了就可以往下滑看答案。

.

.

.

.

.

.

.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給你的祝福

[親密感]

我想這就是你最大的考量。

我想你的朋友跟你愛的人支不支持你與否有關係,其實你不用擔心你會不會贏得掌聲,雖然會有很辛苦的時光,可是會有實現夢想的一天。你可以兼顧夢想和生活的。也許你的夢想的起步,可以從一個小小的甚至免費的臨時工開始。

我想,如果親朋好友的邀約就別拒絕了吧!可能你想從事演員或和小孩有關或動物有關的事情。

.

.

.

.

.

.

.

.

.

.

.

選擇B的朋友

給你的祝福

[感謝]

我想能懷著喜悅去感謝一定是你人格中很大的特質。

或許你是因為一些特別的因素才開始接近這件夢想的,又或許你最大的夢想其實是有個圓滿的家庭,一路走來你不知不覺就因為你的善良遇到對的人,雖然會有爭吵和不得不的離開,也會有適合你的穩定出路的,因為你是努力的人。

選擇到這張牌的人,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嘗試看看,而且你可能一路上經過風風雨雨,反而也找到一份好工作。對你來說,有個家真的很重要。希望最後的你可以抱持著感謝的心。可能越讓你傷痛的其實才是你真正的夢想。

.

.

.

.

.

.

.

.

.

.

.

.

.

選擇C的朋友

給你的祝福

[慈悲]

我想,這一定不會成為你的軟肋的,請放心吧,能對敵人慈悲,就是對自己慈悲。

這整個追求的過程中,最大的是你心靈上的收穫,你可能一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或你在成長中有各式各樣的面貌,你可能遇到欺騙等等,但你最難能可貴的是你願意克服困難和抱持期待的心。像個孩子一樣。

也許,這並不是適合你的夢想,更適合讓別人來做,因為你有更想做的事情,當然,你想參與其中的話,也還是可以的。可能海外的機會你可以多留意一下。

.

.

.

.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給你的祝福

[安全穩定]

我認為抽到這張牌不代表你是缺乏安全感或是保守的人,而只是,希望你能找到你能信賴的人。

你可能是因為因緣際會而走在夢想的道路上,即使有家人和伙伴的反對,其實他們也都是支持你的,我想,會有一個人一直砥礪著你的前進的。有時候,只是因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你的夢想,也許還沒發芽,也許你比誰都更清楚也都更努力。你必須留意別人對你的建議和你的心,你的夢想才能真的開花結果成你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