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的運勢其實剛剛拍好,是會有點悲傷的運勢,所以順道寫了這題,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請大家在A.B.C.D.E五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處產生器

https://lab.25sprout.com/nrprnd/

.

.

現在正在聽梁文音的三個願望,滿陽光的,大家也可以聽聽看。

.

.

.

.

選擇A的朋友

這件事還沒落幕。

本來應該結束並有個好的開始,好的開始卻有點變了調。讓你不再能像過去那般冷靜,付出許多的你不懂自己做錯什麼,其實應該只是前方前行的路走錯了方向,所以困難才從天而降。

給你的祝福[情感吸引力]我能吸引適合的人到身邊。感謝最適合的人能出現在我身邊。

.

.

.

.

.

.

選擇B的朋友

這件事還沒結束,而且正在最麻煩最關鍵的時候。

一直不畏困難和付出的你,未來或許終於想通勇敢快速向前邁進,希望一切都來得及。現在的你不是不想行動,只是就是有深刻束縛你的理由,所以未來的你選擇換一種方式守護。

給你的祝福[允許接受]我允許自己接受愛、接受別人的幫助,我願接受讚美並表達感謝。

.

.

.

.

.

.

選擇C的朋友

這件事還沒結束,現在正是你起身的時候。

過去你已經付出許多,也努力適應了新的變化,調適的也很好,所以現在的你經過深思熟慮想要起身行動,走向一片未知的未來,或許曾是你最恐懼的未來,或許有險阻,但可能是必經的路途。

給你的祝福[說]我願為自己發聲:我能為自己表達,說出自己想說的。

.

.

.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這件事已經結束了,你已經做了新的選擇並且用全新的眼光看向新的未來,有了新的期待和等待。

在過去你做了一個抉擇,而現在的你比從前更加成熟,而更有創造力,想得更多能力也更加完備,未來的你將迎接全新的現在的你所創造出來的陽光未來,會有一段歡樂美好的歲月,讓你找回童年清春的快樂和活力,讓兒時的渴望引導你。

給你的祝福[逆向思考]事情不只有一面的可能,換個角度想。

.

.

.

.

.

.

.

.

選擇E的朋友

這件事還沒結束,它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被大家關注角力推動而動彈不得的事情,所以還會有變化但不會結束。

過去的你有了一個全新的計畫,這個idea你比誰都還堅定的想執行,可命運卻有趣的讓你引導你走到這裡,我不知道你所渴望的圓滿未來會不會如期發生,我想你必須做些什麼,不只是聽天由命才能讓未來走到正確的位置,才是真正的圓滿。

給你的祝福[連結]與指導靈連結:以自動書寫試著連結高我或與指導靈對話。

.

.

.

.

最後祝福大家走出自己的路。

生日時大家都會許三個願望,可惜願望比不上計畫,計畫敢不上變化,變化太大只好問問你許的願囉!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