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選擇/我想要/我熱愛/我可以的方式生活]

[I run my life on a "choose to-want to-love to and I can do".]

 

IMG_3561.JPG

 

今天看到日劇《當家大姊》有一句對著小孩說的話:「...希望你能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因為要做想做的事情真的很不容易。」

由於最近我忙於人生一些事情,可能等到一兩個月後會有比較高的發文頻率,youtube方面更會放掉。

請大家耐心等待,但每次我更欣都會盡量更新較多的題目,等到有餘力時,我會再來調整的,畢竟我很喜歡這樣的事情。

 

聽到這句話時,女演員的真心彷彿也讓我感受到而百感交集。

雖然劇中是女孩,但男孩又何嘗不是如此?

人人常說,要有「毅力」,可是沒有希望空有毅力,又是為又是為了什麼?

於是我們開始想要很多答案。

其實很多答案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就像那些需要時間過去才能明白的人生答案一樣,也是常常不一樣的。

 

人間走一遭,豈要問天過?

 

讓我們來張近期的運勢吧!

最近大家可以做的改變祝福[信心]

最近有很多挑戰可能會讓大家嚐到勝利的滋味。

勝利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因為不傷害別人,因為我們努力許久,因為我們又能有動力往下走。

但,同時,我們除了要擁有真正的信心以外,我們更不能讓這樣的好結果因為驕傲而變成未來的絆腳石。

驕傲和信心是不一樣的。

驕傲是一種我相信我會贏的態度,相信我勝過眾人的態度。

信心是一種我相信我會這件事的態度,相信我是有機會的。

驕傲可能使你誤會,信心可能使你錯過。

 

近期的運勢雖然大家都過得不錯,但其實不穩定就潛藏在這樣的美好之中,可能我們都過度有自信了。

有時過度的愛也會造成浪費,浪費在無謂的爭吵和誤會上,你可能以為你的家人享受許多,但其實事實上並非如此。

給你的建議是除了不要期待過高外,也有期待大家要多貼心一點。

有些事情是根本之道,若被破壞了,或順序錯了,就只能下更多功夫。

讓雙方是互相尊重和同心協力的。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