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在A.B.C.D四個選項中選擇一個

選不出來的可以使用亂數產生器

https://lab.25sprout.com/nrprnd/

.

.

.

.

.

.

.

選擇A的朋友

選擇A的朋友不會失去什麼珍貴的東西,因為你的小心謹慎,在一場災禍中安然無恙,也保護了你的心愛的人們。

給你的建議是該拿出魄力時就拿出魄力,現在就開始計畫,拿出你的執行力吧!你會很小心的。

給你的祝福[信任]請你信任自己,也信任對方和你的心思相同。

.

.

.

.

.

.

.

選擇B的朋友不會有什麼損失,甚至你多日的惡夢也可能得到紓解,你會發現,你開始變得神清氣爽和自己擁有的更多了。

給你的建議是放下你的責任感,很多事情就快完成了,不管你願不願意,它都會順其自然地完成,就算延宕也不會因為你。

給你的祝福[金錢吸引力]我擁有足夠的財富,並能給自己一個完整的家,和更美好的未來。

.

.

.

.

.

.

選擇C的朋友

你會失去你的耐心,對於工作你可能會不想在那麼的投入和專注了,或你開始想鍛鍊另一個領域的技巧了。

給你的建議是沒關係你就當跨領域的學習吧,或許一開始平衡不過來,不過你很快就會適應了,請別有太大的變化,暫時省一點吧。

給你的祝福[放下執念]我知道現階段的我能做到什麼,我分得清現在和未來,我會懷有希望,我會相信上帝只是要我明白什麼更適合我。

.

.

.

.

.

.

.

選擇D的朋友

你會失去你的鬥志,可能你發現你奮鬥的一切或許因為爭吵而亂哄哄而不再值得你如此艱辛的打拼。

給你的建議是保持公平和客觀,如果失戀的人請好好反省自己暫時別戀愛,對於任何人來說,這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

給你的祝福[親密感]我選擇為我愛的人奮鬥,但我也會為了自己而奮鬥,希望你和你自己是親密的。

.

.

.

.

.

.

.

.

.

.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