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我對我的目標做出承諾,解決問題的靈感,就不斷地跳躍在我眼前。

[Once I am committed to my goal, the solutions to my problems leap out at me all the time.]

 

S__2129923.jpg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遇到的問題到底要如何解決,不過我的牌卡還是老天爺好像都沒有要給我答案的意思,也就只能繼續往前走了吧。

有時候會疲累,有時候卻又被驚醒;有時候會忘記現在,有時候又會想起過去的一切。

雨天,就是容易如此的日子。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