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0787

 

其實我是很愛照相和修圖的人

但其實我很害怕有版權問題

因此

1.我不會上傳牌卡圖片

2.有牽扯到旁人或網路的圖片我也不會使用

但我上傳的圖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歡迎大家一起分享~

 

再來

有些人很想要抽牌的感覺

但其實我不會程式設計等等

因此這部分我可能無法滿足大家(笑)

 

另外,我也其實相信用A.B.C.D這樣直覺的選擇

反而更容易選擇也更準

因此我目前都採用這樣的代碼選擇

 

不過我也想嘗試以圖片搭配塔羅牌

只是也會擔心容量的問題

因此之後我可能就會嘗試讓大家以圖片挑選選項

歡迎大家再跟我分享你們覺得哪個比較準

 

那目前的話,我就會在每日祝福中,放上自己的圖片,請大家多多包涵!

 

對了,有些人會疑惑留言的問題和空白很大的問題在這裡統一回覆

1.可以不用帳號以訪客身分留言,但要輸入驗證碼喔!手續上比較麻煩。

2.空白很大是避免大家被選項影響到,請大家要滑到最後喔!

3.相片可以去相簿下載使用

4.有打問號的就是有A.B.C.D的選項,可以選擇一個字母去對應占卜

 

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時間限制,不過大家自己覺得沒關係的話,以後還是可以回來測的吧。

主要以自己的感覺為主。

謝謝大家的意見。

 

P.S謝謝大家提醒錯字:)

P.S用電腦觀看會更容易,用手機就點進去努力滑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明事項
    全站熱搜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