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祝福是[我能建立對自己的正面積極的信念]

 

IMG_E0810.JPG

 

今天對我而言也是重要的一天,我有個挑戰在今天,我也有很多的擔心在裡頭。

我當然不求第一天就會順順利利,也不敢想以後會怎樣怎樣,但我知道今天我,會盡量踏踏實實地去努力,做這個我從未做過的領域,一切都當作學習。

我告訴自己,塔羅也告訴我,嘗試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雖然對於過去我仍有些遺憾,但我也能相信現在和相信現在的自己,每一天都有新的變化,我希望我的朋友都是越過越好的,希望他們是快樂的,我也是。

 

我想,所謂的正面不是一味地給自己糖吃,或給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而是鼓勵自己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情。

不過,不管來幾次,我都會緊張地吧!

 

希望我遠方的朋友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believe5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